首页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关于我们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在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指导支持下,全国妇联于2016年始,在亿万家庭中开展了“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活动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生动有效的家庭教育有机结合,通过推荐优秀读物、开展阅读指导、爱心捐助、阅读推广展示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亲子阅读活动,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培育良好家庭文明新风,营造浓郁的家庭书香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办公室设在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

活动办公室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亲子阅读活动年度方案及重要活动方案的设计起草、组织实施、总结宣传等工作;负责与各省区市妇联以及儿童部交办的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络工作;负责亲子阅读指导产品的开发等工作;负责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的管理、维护及其他日常工作等。

 

联系人电话 010-66511438 010-66510218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中国儿童

          中心期刊总社

电子邮箱:qzyd2018@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