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开馆日历及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3-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活动主题 — 《童话八音盒 


一圈圈上紧发条,再翻转水晶球,清脆的音乐响起,水晶球里《下雪啦》!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水晶球里干净美好的世界让人向往。恍惚中伸手去接雪花,咦?雪花竟然真的落在了我的手心,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鼻尖微凉,竟然是进入到了童话八音盒的世界!

童话八音盒里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这里《小猴的奇思妙想》充满了创意,天马行空的想法总能给大家带来无限乐趣!这里奇奇妙妙的《奇妙树》随着四季的变化不断换上新衣,帮你实现奇奇妙妙的心愿!这里的人们都喜欢去《西兰花先生的理发店》做头发,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不知道西兰花先生又能设计出多少奇特的发型!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在童话八音盒里居然赶上了圣诞节!大雪中,圣诞老人驾着驯鹿车从天上驶来,你准备好《圣诞礼物袜》了吗?好期待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哦!

在童话八音盒里听到了咚咚咚的声音,顺着声音一路找去,没想到有《拨浪鼓》!小小的拨浪鼓既是玩具,也是乐器,据说几千年前的小朋友已经开始玩了。你想自己制作一个好玩的拨浪鼓吗?快来儿童探索馆和我一起进入童话八音盒里的世界吧!

《大雪》和《冬至》节气活动即将在本月到来,我们一起在活动中期待下一年的轮回吧!









如场馆有生日会、包场、专场活动等情况,艺术工作坊活动将暂停,请您以当日现场通知为准,感谢您的理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