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第二课堂研学营走进儿童探索馆
发布日期:2023-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自然艺术”第二课堂研学营走进中国儿童中心儿童探索馆开展国庆假期研学活动。38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免费师范大学生来馆内参观、学习与体验,共同探索儿童博物馆的奥秘,启迪教育智慧与创新。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探索馆副馆长尚修芹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着大家参观了场馆的不同展项区域。参观过程中,她向学生们介绍了儿童探索馆的教育理念,详细讲解了不同展项的功能作用,鼓励他们进行探索与思考。学生们认真倾听,边玩边学,互动交流。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儿童探索馆之旅,让他们在边玩边学的轻松愉悦氛围下,不仅加强了对儿童博物馆的认识,拓宽了视野,还了解了许多的创新教育方法和实践,激发了对创新教育的兴趣。


今后,儿童探索馆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对外交流的窗口作用,为更多儿童青少年提供校外教育实践交流机会和平台,加强馆校跨界融合,携手共育时代新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