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新春兔年纳福瑞 喜气萦绕儿童馆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截图_20230126134154.png
微信截图_20230126182614.png
微信截图_20230126183125.png

     迎新纳福瑞 卯兔庆吉祥。正月初五一早,很多孩子就聚在儿童探索馆门前期盼着开启自己的新春探索之旅。开馆后,孩子们如欢动的小兔尽情自由玩耍。他们洋溢的快乐笑脸,是儿童探索馆新春收获的第一道福瑞喜气。

     刚进入儿童探索馆,就会立刻被欢乐、喜庆、红火、热闹的节日气氛所感染。场馆序厅门前悬挂红色绢带,福兔彩灯,伴随喜庆音乐;各展厅张灯结彩,喜气萦绕,以春意盎然的面貌迎接访客家庭的到来。

     艺术工作坊的“庙会”好不热闹!大头娃娃闹红火、舞龙舞狮乐开颜,由孩子们和家长共同组成的舞龙舞狮队伍在场馆中巡游跃动,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吸引大家纷纷驻足参与互动。孩子们在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共度亲子美好时光。

    新年展宏图,奋发新气象。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我们与广大儿童家庭携手共享新春的欢乐,共同迎接2023年的春意生机。儿童探索馆也将以时不我待的步调,蓬勃向上的朝气,用心用情为更多的儿童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