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2022年秋季开课指南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家长们、亲爱的学员们:

新学期开始啦!中国儿童中心秋季学期兴趣小组活动由9月11日(星期日)起陆续开课。

秋季首次上课日期

周日班:9月11日       周二班:9月13日

周三班:9月14日       周四班:9月15日

周五班:9月16日       周六班:9月17日

一、开课前注意事项

1、学员上课时须提交《中国儿童中心学员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1),请家长下载打印,如实填写并签字,第一次上课时交给任课教师(所有学习项目均须提交)。

2、上课时间及地点的查询:微信小程序或官方网站、中国儿童中心APP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报名班级”进行查看。请提前知晓上课班级名称、上下课时间、楼层教室信息。

3、门禁信息采集:为保证园区教学安全,所有入园的学员家长均须进行入园门禁信息采集,分为“网上信息填写”和“现场信息采集”两个步骤。

(1)网上信息填写。每个缴费成功的订单可以添加两名陪同入园的家长。所填信息仅限本学期内有效。为保证顺利入园,请您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信息填写路径:登录“中国儿童中心”小程序→“我的”→“报名班级”→“门禁信息”→“门禁信息采集”→“添加家长信息”→填写并保存。

(2)现场信息采集。已进行过现场信息采集的家长不用重复采集,只填写网上信息即可。未进行过现场信息采集的家长请在网上信息填写成功3个工作日后,本人持填写的证件原件到中国儿童中心西门进行入园门禁信息的现场采集。(具体参照下图)

二、开课后注意事项

1、进入中心所有人员均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验码。学员出现发热、干咳、咳痰、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等症状时及时报告任课教师,不带病上课。

2、开课后,学员因个人原因请假或者缺课中心不安排补课和退费。

3、学员及家长按照上课时间提前进园,家长接送学员时,保持安全距离,即来即走,不在教学区域逗留。

4、家长休息区在中心剧院、巴马小屋、中心园区,家长朋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地点休息。



三、关于退费

如需退费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申请退费。具体退费说明参照《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小组活动退费管理(2021年修订版)》(见附件2)

四、家长学校自动学习资源

中国儿童中心家长学校,成立于2021年9月,是中心为家长打造的具有时代特色的家庭友好学习型园区,是面向全国家长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全面提升家长教育素养的重要场所。中心家长学校坚持“心中有儿童,心中有家长”的服务理念,以家教中心为阵地,以网上家长学校“儿童与家庭”为主要学习平台,依托家长服务专家库、中心各部门和家长委员会,整合内外部专业及服务资源,研发优质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产品,引领广大家长一起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目前主要活动有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家庭教育公益咨询、家长沙龙等,并形成了《家教之声》品牌宣传资料。


五、招生咨询服务

家长朋友们也可通过电话(010-66513100)、意见箱等多渠道对中心招生工作进行咨询或提出意见。同时在中心设有家长咨询服务室,欢迎家长现场咨询。


附件:附件1:中国儿童中心学员入园疫情防控承诺书.pdf

           附件2: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小组活动退费管理办法.pdf


                                                                                                                                        教育资源管理部

                                                                                                                                       2022年9月8日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