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互动、陪伴…“小手探索大世界”线上亲子活动我们在等你!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丰富的线上活动、与儿童馆老师云中互动、陪伴孩子度过难忘的居家生活......

     亲爱的宝妈、宝爸们快看过来! 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组织开展“小手探索大世界”线上亲子活动!

     欢迎孩子们、家长们快来搭载我们的云中探索“列车”,开启快乐的居家探索之旅吧! 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动手做、玩中学”,尽情释放超能量。

     前期我们以节气体验、趣味手工、京剧国粹、儿童剧、绘本故事等活动方式,陪伴儿童家庭度过了难忘的亲子时光。



      还没有参与过我们线上活动的小朋友、大朋友们,看过了前期这么多线上活动的介绍是不是感到很有趣,很心动呢?  如果您和孩子也想参与我们的线上亲子活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小手探索大世界"线上亲子活动家长群。

     

     我们会把最新最好玩的线上亲子活动发布至群中。另外,您的宝贝有哪些古灵精怪的奇思妙想,或是有哪些喜爱关心的探索主题、活动类型也欢迎在群里和老师们互动留言哦!
     让我们共同在疫情期间用心用情陪伴好、守护好孩子们的居家生活,为孩子们带去更多新颖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