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通知公告
“优秀留守/流动儿童读书关爱活动案例”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开展留守儿童关爱的重要部署,给予留守、流动儿童情感呵护和心灵关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国儿童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优秀留守/流动儿童读书关爱活动案例”征集活动,总结推广各地农村留守/城市流动儿童阅读活动的实践经验,探索优化开展“小候鸟基金”项目的方式方法。


二、案例要求

各地妇联组织和基地提交组织开展的留守/流动儿童阅读活动及“小候鸟基金”组织开展的阅读关爱服务和指导等方面的活动案例(篇数不限)。篇幅不超过2000字,可附图片(不超过10张,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要求图像清晰,大小在1-3M之间,并注明每张图片的名称)。案例格式应包括案例标题、活动主题、活动背景、参与对象、优秀经验、特色成果等。


三、报送要求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将申报表word电子版以及盖章后扫描件、案例材料word电子版、活动照片,发送至邮箱:qzyd2018@126.com邮件命名为: “xx(单位)+优秀留守/流动儿童读书关爱活动案例”,如有符合征集要求的视频文件也可一并发送。


“优秀留守流动儿童读书关爱活动案例”申报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