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4月老牛探索馆活动公告,更多精彩等着你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月,春暖花开,阳光灿烂。四月是爱国卫生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体吧!我们可爱的身体每一个部位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哦!你知道《我们的五官》在哪里吗?你知道它们怎样工作吗?你知道《How Many Teeth》吗?你了解怎样保持《牙齿健康》吗?跟随老师,一起揭开身体的奥秘吧!

《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有个小宝宝找不到自己的小肚脐了,你能帮忙找找吗? 悄悄的告诉你,《我的身体会唱歌》,你的身体会唱歌吗?尝试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吧!绘本《各种各样的腿和脚》故事里有什么样的小脚丫,我们来找一找吧!了解了我们自己的身体,再来看看动物们的身体吧!你喜欢恐龙吗?想知道《恐龙有多大》吗?来老牛儿童探索馆我们一起去探索!

可丽饼、甜点拼盘……哇!这么多好吃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可丽饼DIY》、制作《甜点拼盘》,捏一捏揉一揉,用小手感受超轻粘土的绵软和黏性,发挥创造力,做出色香味俱佳的食物吧!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很适宜户外活动,去公园放风筝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月中国传统文化,自己动手制作《风筝》,放飞亲手做的风筝,你一定会成为公园里最特别的风景。别忘了,还有“好玩的京剧”系列活动等着你。本月清明和谷雨节气活动同样丰富多彩,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