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365计划】“童享行动,与爱同行”2021年的首场自由探索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活动节奏,随着疫情形式的全面好转,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终于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自由探索公益活动。

伴随着3月底北京和煦的春风,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门前的玉兰花以最娇艳动人的容颜迎接着四环游戏小组的15组困境儿童家庭的来到。孩子和家长们将在场馆开展以“童享行动,与爱同行”为主题的自由探索活动。

“童+365计划”公益项目参与家庭合影

初到儿童探索馆门口,看到造型生动、可爱的12生肖,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进去一探究竟了。探索馆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为孩子们逐一进行手部消毒。

老牛探索馆的老师为孩子们发放玩偶抱枕




孩子们自由探索

本次“童享行动,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受到了孩子家长和四环游戏小组老师的一致好评,家长和老师表示,儿童探索馆情景化的环境和富有教育意义的展项特别有利于促进孩子的动手动脑、发展认知和社交沟通等方面能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带孩子来馆体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也希望通过组织各种公益主题活动,引起全社会对困境儿童家庭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呼吁全社会一起努力,为困境儿童群体创造更多的平等受教育的机会。

或许我们不能改变太多,但我们可以通过一次一次的开展公益活动,切实的给困境儿童家庭带去温暖和快乐,让爱的种子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