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特辑】恢复开放了,您心动吗?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上一次说再见的时候还是冬天,真没想到,这次与小朋友们在场馆相见,隔了将近七个月的时间……

2020年8月13日,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终于恢复开馆了,上午、下午场次的门票很快就已售罄!我们已经做好各项准备,期待着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到来!场馆始终坚持“儿童至上,儿童生命健康至上”,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是如此。我们的最大心愿,就是看到好久不见的孩子们,在场馆里得到安全健康的快乐体验!

访客篇

有序入馆

九点,场馆迎来了阔别半年多后的第一组访客家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们有序排队,在完成手部消毒和无接触式验票后,终于要进入场馆里啦!



探索体验馆内展项

欢乐球、缤纷水世界、豆丁医院、迷你超市……几个月不见,小朋友们在各个展项自由探索,开心极啦!

 

参加艺术工作坊活动

你有多想念我们的艺术工作坊活动和老师呢?老师们也超级想念你们呢!看,这是开馆后的第一场艺术工作坊活动,每组家庭排队进入艺术工坊后分散坐开,在活动老师的引导下了解身边的小动物们!

 

清洁篇

展厅环境&展项道具全面消杀

每场次结束以后,我们的保洁和工作人员都会对场馆的展厅环境和展项道具进行全面清洁与消毒,以保证访客们的身体健康。

 

配备免洗洗手液

我们在场馆入口和馆内展厅里都配备了免洗洗手液,访客入馆前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和家长朋友进行手部清洁,入馆后访客可根据需要使用展厅里备好的免洗洗手液。我们的活动老师也随身配备便携免洗洗手液,方便随时给访客们提供帮助。



    

其实,在不能和访客们见面的日子里,我们也没有停下脚步,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如何能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早日相见。

保障篇

环境优化&展项维护

我们的场馆“医生”和“卫士”用辛勤的劳动换来每一个展项的完好,让小朋友们放心体验,快乐探索!



应急预案培训&演练

应急预案的制定、宣讲,一遍又一遍的演练,每个工作人员都牢记场馆在疫情防控下的措施和要求,把每个访客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清洁消杀演练

非常时期什么最重要?当然是访客们的健康最最重要!我们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制定准备好展项与道具的清洁和消毒预案,保证安全和卫生。



 

终于相见

甚是想念

 

我们很想你!

你,想我们吗?

 

我们等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