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基地风采>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
福建大梦书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梦亲子阅读活动秉承大梦书屋城市独立书店的独特理念,坚持推崇纸质阅读,持续关注儿童阅读培养及创造性学习,积极探索“书店+”模式,以社会互动形式影响个体流动,整合名家名师、特色优质教育资源,构建一个“阅读+体验和教学”为核心的立体式亲子阅读平台。主要围绕绘本阅读、人文通识、自然科普,为亲子家庭提供系统的入门课程。

基地命名以来,共举办亲子类活动22场,平均每月1-2场,平均每场人数50人左右,其中联合读小库开展“跟着童书编辑读绘本”系列共读沙龙,专业化角度拆解绘本中的秘密,以读小库出版的书籍为基本素材,此外还会延伸、拓展书中的内容,配合游戏和互动,帮助孩子将一本书读深、读透。此模式区别市场上的绘本阅读活动,有效发挥大梦自身优势,开展至今已吸纳部分忠实受众群体;“读懂系列”是大梦书屋联合人文晓筑开展的传统文化通识教育公益沙龙,场场爆满,针对市场强烈需求;暑期将推出本土“人文游”活动,为期7天,带领小朋友准确、深刻的认识福州这座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