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培养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2018年秋季招生说明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家长及学员:

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2018年秋季招生即将开始,欢迎各位踊跃报名!

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所有兴趣小组活动的招生均为线上报名与缴费。家长可直接登录www.cnccbm.org.cn 进行报名,也可以登录中国儿童中心官网,在主页右侧点击“报名缴费”进入。

一、招生时间及学期安排

老学员注册时间:7月28日至8月7日;

新学员报名时间:8月8日09:00起。

根据中心教学校历,2018年秋季学期从2018年9月4日开始,到2019年1月31日结束,共18个教学周。

    二、注册、登录报名

1.注册

所有学员报名前须先注册账号。注册流程为:登录“中国儿童中心”官网或直接登录www.cnccbm.org.cn——点击右侧“报名缴费”——根据系统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立即注册”。

注意:为保证联系畅通,所填手机号一定为主要联系人常用手机号。 

2.登录报名

已注册的学员再次登录流程:登录“中国儿童中心”官网或直接登录www.cnccbm.org.cn——点击右侧“报名缴费”——点击右上角“登录注册请点击”——输入手机号或证件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选择相应班级——“点击报名”。

忘记密码时,请点击“忘记密码”,自行找回。

    三、老生注册、新生报名与缴费

    1.老生注册:除个别独立短训班外的2018年暑期在册学员通过集体报名的方式注册至对应秋季班级。系统将自动生成的预约号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该账号注册手机号。老生注册缴费有效期为自收到预约号起48小时以内,逾时不缴费者视为主动放弃名额,不再保留老学员资格。

    2.新生报名:新学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秒杀”抢报,新生缴费有效期为自订单生成起24小时以内,逾时不缴费者视为主动放弃,名额将自动返回网上供大家抢报。

    注意:所有报名、缴费均为线上进行,取消一切线下渠道。

    四、插班、转班

    插班:第三次课开课前,报名未满的班级可插班。开课三次后(第三次课开课后)不再办理插班。

    转班: 所有学员学期内只能平行班转班一次。开课三次(含三次)内可办理平行班转班,开课第四次后不再办理。

五、面试订单

面试订单不能直接缴费,需面试通过后才能缴费。所有面试学员请根据面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也可拨打面试通知单上的电话提前与老师取得联系。

    六、退费

    办理退费有规定时间和相关手续,请认真阅读。退费需家长或学员在线上提出退费申请,教务人员和财务人员审核通过方可退费。擅自与任课老师商量退费视为无效。

    1.长期课程(15次以上含15次):

    ① 至中心开课前申请,全额退费;

    ② 开课以后至第二次上课前申请,退学费的90%;

    ③ 开课第二次后至第三次上课前申请,退学费的80%;

    ④ 第三次课开始上课以后,不再办理退费;

    ⑤ 代收代管费用根据实际发生情况审核;

    ⑥ 如有突发疾病或出国等特殊原因无法坚持,请务必出示诊断书和签证等有效证明到中心相关招生部门特殊办理。

    如:7月2日上午10点开课,全额退费时间为7月2日上午10点前。7月2日10时起至第二次开课前(10点前),退学费的90%,第三次课10点前申请,退学费的80%,10点以后不退费。

    2.短期课程(14次以内含14次):

    ① 至中心开课前申请,全额退费;

    ② 开课时间起,不再办理退费;

    ③ 如有突发疾病或出国等特殊原因无法坚持,请务必出示诊断书和签证等有效证明到中心相关招生部门进行特殊办理。

如:7月2日10点开始的活动课程,退费时间为7月2日10点前,10点以后不退费。

3.外出活动(指夏令营等不在本地活动的相关课程):

① 至出发前10天(含10天)申请,扣除已发生费用,剩余款项全额退费。

② 至出发前9天-2天(含2天)申请,扣除已发生费用,按剩余款项的60%退费。

③ 至出发前1天起,不再办理退费。 

    注:插班生不退费。

    七、特殊情况

    如有因不可抗力造成系统崩溃影响报名的情况,我们会尽快启动应急机制并及时发布通知,请家长理解。未达到开班人数的班级,我们会及时通知家长转班或退费,请您予以配合! 

 

 

                               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

                                  2018年7月23日


2018年秋季招生一览表7.28日.xls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