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与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中心与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举行合作洽谈会,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会长黄军、办公室主任匡晓林,中心主任苑立新及期刊总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军会长回顾总结了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期间开展的线上论坛、影片展映等工作,希望双方接下来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争取政策支持,推动儿童影视的发展。

苑立新主任对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双方能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最后,期刊总社副主任黄小春围绕“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暨儿童电影百年盛典”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

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对合作前景达成共识,拓宽了双方在影视教育等相关领域的合作范围,为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