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心主任苑立新同志接待河南濮阳妇联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3月15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郭爱青一行4人到访中国儿童中心,中心主任苑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郭爱青书记对中心团结带动广大儿童工作者、凝聚力量共谋儿童发展的理念和实践表示赞叹,坦言深受启发与激励。郭书记表示,河南省濮阳市妇联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在育人过程中的基础性地位,正着力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高质高效落地,持续深化家校社协同共育机制。她表示,期待能加强与中心的团结协作,在中心前瞻性、专业性力量的支持指导下,助推濮阳儿童事业的发展。

苑立新主任表示,近期中心与各地儿童阵地建设单位紧密合作联动,共话儿童发展,对郭爱青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由衷地欢迎。中国儿童中心在全国家庭教育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依托家庭教育研究实践基地,源头参与家庭教育政策标准制定、行业技能标准制定与家长素养提升的体系规划,以“强联动、大平台”促进家庭教育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同时,中心坚持“以科研为先导、以成果促发展”的理念持续推动儿童友好事业发展,深度参与相关政策研究和标准探索,搭建儿童友好协同共享平台,为各地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提供技术指导。苑主任表示,中心愿意与濮阳强化交流交往,共享专业资源,合促儿童发展。

会前,濮阳市妇联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展室、0-3岁家庭养护支持中心及儿童探索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