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行来中心洽谈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儿童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杜智鑫一行来中心,就推进中国儿童发展论坛事宜进行洽谈,中心主任苑立新、副主任李忠明、科研部部长朱晓宇等参加。

会上,大家回顾了中国儿童发展论坛合作以来的历程和成果,并对今年论坛的举办模式和主题选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苑立新主任总体介绍了由中心拟定的论坛方案和论坛章程,指出今年论坛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关注党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的儿童发展热点问题,邀请专家详细研讨,提升论坛的高度和深度。方晋秘书长表示,在去年诸多超预期因素冲击下,中国儿童中心圆满完成了轮值主办的工作,论坛取得了丰硕成果。经双方密切合作,论坛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希望未来继续整合资源,加强论坛宣传,推动论坛收获更大影响、更好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论坛的举办模式、工作机制、内容拓展、深化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