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同志接待宜昌市妇联一行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2月9日上午,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小谊等一行5人到访中国儿童中心,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副主任杨彩霞、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宜昌市妇联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燕元沂同志表示,中国儿童中心在全国儿童教育事业方面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能来到中心参观调研倍感荣幸。新时代宜昌市创新转变工作思路,聚焦青年人才引进培养,发挥生态环境优势,强化为人服务理念,希望在中国儿童中心托育服务的专业指导下,以全国托育工作(宜昌)高峰论坛为契机,突出展现宜昌发展亮点,筑牢托育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未来持续提升儿童友好发展能力。

丛中笑书记对宜昌市妇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儿童中心多年来深耕儿童教育事业,统筹融合理论科研与实践探索,紧跟国家托育服务工作部署,源头参与托育政策标准制定,深度融合儿童友好发展理念的创新实践。希望全国托育工作(宜昌)高峰论坛能以高平台、高起点优势,配套宜昌市政府相关政策指导,呈现出展现国家水平的高质量托育内容成果,持续扩大论坛影响力。同时,期待中心与宜昌市以合作共赢的模式共赴精彩绝伦的托育论坛盛宴,使更多的家长、孩子共享优质托育服务。

会后,宜昌市妇联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展室、儿童探索馆和0—3岁家庭养护支持中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