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业务交流 | 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接待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马俊一行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9月21日下午,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马俊等一行7人到访中国儿童中心并座谈。


会上,中国儿童中心苑立新主任首先对首农食品集团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苑主任向来访同志介绍了中心成立40周年的历史积淀,从中心科研先导、品牌活动、兴趣培养、家庭教育、学前教育、营养健康和源头参与相关部委政策制定落实等方面介绍了中心业务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营养健康板块业务发展历程,国家儿童营养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智慧超市和组织实施全国少年儿童健康促进工程的情况。


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马俊介绍了首农集团在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和承担的社会责任,其产品涵盖乳业、粮油、肉类及水产品、糖酒及副食调味品等品类,已建成贯穿育种、种植养殖、加工和流通销售等环节的全产业链,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3项技艺和众多老字号、著名商标等文化资源。首农旗下味业集团、三元农业、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双方在科学研究、实践活动、智慧超市和营养餐厅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儿童营养食品的科学研究、儿童健康论坛、儿童健康指数、儿童健康产品体验和劳动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开展儿童食育教育、科普宣传工作,共同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