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小组活动2022年暑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小组活动招生安排,2022年暑期主要以补上春季课程为主,同时也新开设部分暑期线下课程和线上课程。家长及学员可通过中国儿童中心官网(www.ccc.org.cn)、“中国儿童中心”微信小程序或“中国儿童中心”APP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一、暑期上课安排

2022年7月16日起至2022年8月29日。(不同课程上课时间段需按实际情况进行)


二、暑期招生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7日9:00起,额满为止

2.报名入口:中国儿童中心官网(www.ccc.org.cn)、“中国儿童中心”微信小程序或“中国儿童中心”APP。

3.报名形式:2022年暑期课程直接报名缴费,无需摇号。


三、报名流程说明

第一步:注册和登录。新老用户可通过中国儿童中心官网(www.ccc.org.cn)、“中国儿童中心”微信小程序或“中国儿童中心”APP进行报名(未注册用户需首先完成注册)。报名时,请在界面左上方选择对应学员进行报名,如未设置,请点击“添加宝贝”如实填写学员信息。

第二步:查询和选择班级。家长可以根据项目和班级名称查找班级,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班级描述、招生要求、面试条件等信息,如有问题可咨询相关招生部门教务人员或任课教师。

第三步:报名缴费。请在规定时间内直接报名缴费,无需摇号。24小时内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完成网上支付,逾期未支付则视为放弃该名额。学员报名后,可在报名页面中点击“我的”,通过“报名班级”进行课表查询、开具发票;通过“全部订单”进行订单查询、支付、取消;通过“我的退款”进行退款操作。


四、学员及家长入园门禁信息采集说明

为保证园区教学安全,所有入园的学员家长均须进行入园门禁信息填写。

1.网上信息填写。每个缴费成功的订单可以添加两名陪同入园的家长。所填信息仅限本学期内有效。为保证顺利入园,请您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信息填写路径:登录“中国儿童中心”小程序→“我的”→“报名班级”→“门禁信息”→“门禁信息采集”→“添加家长信息”→填写并保存。

2.现场信息采集。已进行过现场信息采集的家长,只填写信息,无需到现场进行人脸信息采集。未进行过现场信息采集的家长,先填写接送人个人信息,网上信息填写成功3个工作日后,本人持填写的证件原件到中国儿童中心西门进行入园门禁人脸信息的现场采集。


五、退费说明

请慎重选择报名班级,如需退费请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退费。具体退费说明如下:

(一)对于各类兴趣小组活动,学员因个人原因申请退费,按以下情形办理:

1.开课前申请退费的,予以全额退费。

2.开课5次内(含第5次课)的,扣除已完成课次的课次费和已发生的费用(已缴纳的保险费、材料费),剩余费用全部退回。

3.开课5次后的,将不予退费,如出现下列特殊情形时,可向任课教师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凭证,经部门审核后扣除已完成课次的课次费和已发生的费用(已缴纳的保险费、材料费),剩余费用全部退回:

(1)如意外伤害或严重疾病,经健康检查确实不适宜继续学习的(持医疗机构的就诊凭证);

(2)因不可抗力造成学员家庭特殊困难无法继续学习的(持家长单位或街道居委会的相关凭证);

(3)举家搬迁到外地或监护人调往外地工作的(持家长单位调动凭证或学员转学凭证)。

(二)对于园区主题活动及外出活动,学员因个人原因申请退费,按以下情形办理:

1.活动前申请退费的,扣除已支付给第三方的费用(预付的住宿、交通、门票等),剩余费用全部退回。

2.活动开始后均不予退费。

(三)不退费

1.插班生不退费。插班生是指该班第1次课开课后报名的学员。

2.开课后,学员断断续续到课或擅自不到课的,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六、特殊情况告知

1.因不可抗因素造成报名系统崩溃或损坏,导致报名无法正常进行,中国儿童中心会尽快重新制订报名方法并通过官网、官微发布。

2.未达正常开班人数的班级,中国儿童中心会及时通知家长,重新调整或办理退费,请家长谅解并予以配合。

3.因学员个人原因造成的课时延误,中心不予补课。



中国儿童中心

2022年7月6日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