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专题会

6月2日上午,贵州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妇女干部学校)召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专题会,及时传达学习贺信精神,研究讨论如何把党和国家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校外教育和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汪富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是妇儿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贺信精神,深刻认识妇儿中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妇儿中心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广大儿童工作者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中的光荣职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贵州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全国妇联、省委和省妇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贺信精神,把儿童工作抓扎实、抓具体、抓出成效。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根本任务,做好做实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要坚持儿童优先,创新开展儿童工作,把妇儿中心建设成为培养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乐园,家庭教育服务的指导中心,搭建家长和儿童共同成长的服务平台,为新时代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贵州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京ICP备06022358号-1  Copyright (c) 2012 c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儿童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