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

6月7日,重庆市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精神。

集体专题学习贺信内容后,中心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作为工作的重要遵循,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并就如何立足职能职责,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上来,把学习贺信精神与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育人育心,推动工作再上台阶。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抓好工作谋划,发挥阵地作用,凸显公益属性,坚持需求导向,围绕市妇联重点工作,用心用情谋划好、落实好服务儿童和家庭的工作,深入基层,加强联动,扩大中心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发扬中国儿童中心的光荣传统,学习中国儿童中心、市妇联机关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来源:重庆市儿童活动中心

京ICP备06022358号-1  Copyright (c) 2012 c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儿童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