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诗画里的中国”首届青少年儿童诗歌节暨第三届北京·粤港澳大湾区儿童艺术交流周活动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2年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v3340pd7lku.html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着巨大的思想价值、时代价值和社会价值,是中华民族延续几千年不断的精神血脉,是培育青少年儿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沃土。2022年5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 由中国儿童中心联合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诗画里的中国”首届京粤港澳青少年儿童诗歌节暨第三届北京·粤港澳大湾区儿童艺术交流周活动入选。“北京·粤港澳大湾区儿童艺术交流周”活动已连续三次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

本届“诗画里的中国”活动将面向内地与港澳青少年儿童开展公益大师课、经典诵读诗歌会、诗歌创作交流会、诗画作品展览和交流雅集等活动,以此深化内地与港澳青少年儿童友谊,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四史”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号召广大青少年儿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将于2022年6月启动。欢迎关注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北京青联、广东青联、“学与玩”杂志、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等主、协办单位公众号详询。“诗画里的中国”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