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跨越彩虹桥进幼儿园开启新生活啰!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2月21日,我们开园啦!古树下,残雪在缓慢消融,万物萌动,蕴生机,沉浸在奥运的快感与惊喜中,孩子们笑脸如花。老师深情的眼神、温暖地拥抱,滋润心田。师幼携手,走进新的梦想……

视频欣赏:

https://v.qq.com/x/page/m3325y5paif.html

入园仪式

https://v.qq.com/x/page/j3325l2vvtt.html

开学第一课

AD7I8051_副本.jpg

   21日上午,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西门外:老师们穿着统一的园服,精神饱满地喜迎着孩子们的回归。孩子们和家长小手牵大手迈着欢快的步子,走进幼儿园 、走近老师,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孩子们睁大着眼睛惊喜地打量着周围的世界,幼儿园里的一切是那么的亲切而充满新鲜感。

AD7I7998_副本.jpg
AD7I8023_副本.jpg
AD7I8029_副本.jpg

设计新颖的入园彩虹桥,让孩子们倍感温暖和惊喜。

AD7I8244_副本.jpg
AD7I8068_副本.jpg

上图:我是小班的萌娃,跨越栏杆难不倒我,我使劲儿抬高腿跨过彩虹桥。

下图:萌娃微笑着目送大人远去的背影。

   迎风轻摇的彩色气球、童趣十足的卡通蔬菜、水果造型;“事事如意”“一鼓作气”“健康成长”“虎虎生威”“大吉大利”……一道道红白相间的圆形杆上,用彩色纸片挂满了老师们的殷殷祝福与期盼的话语;新颖而温暖的环境创设,犹如一道彩色桥吸引着孩子们走进耳目一新的幼儿园。幼儿们惊喜连连,也更有归属感,更喜欢幼儿园的老师和小伙伴了。

新颖的入园环境,让孩子们津津乐道:

大一班:

赵鸿睿:

开学啦,我迈过像彩虹似的栏杆走进幼儿园,仿佛进入了仙境一样,我感觉太奇妙了!

张修齐:

我来到幼儿园,看到有很多气球,还有漂亮的栏杆。感觉自己像进入了彩虹的世界里,幼儿园太美啦!

郭咫盐:

开学第一天,我很兴奋,也很开心,我终于见到我的老师和好朋友啦!幼儿园门口为我们准备了很多祝福语,有“平平安安,大吉大利”,还有“越来越棒”,我特别感谢老师为我们的辛苦付出!

谢景圆:

来到幼儿园门口,我看到很多老师在迎接我们,我好高兴!老师还给我们准备了彩虹栏杆,上面写着老师的祝福。我迈过栏杆,感觉信心满满!

大三班:

赖沛然:大门口的气球特别好看,感觉特别好玩儿。

苑语晨:我很开心,觉得特别好玩儿,在幼儿园终于看到小朋友和老师们。

黄阅瞳:我很开心,幼儿园门口设计地特别漂亮,像气球桥。

张斯年:我觉得开学仪式特别有意义,好看自由。

短皓元:开学时,门口太好看了,我也特别开心。

方伯远:我觉得特别幼儿园门口特别漂亮,当我迈过祝福语彩桥,再敲一下鼓,特别开心,我好喜欢,想天天来幼儿园。

中七班:

齐洮磊:开学时,我特别开心,听着欢快的音乐看到想念的老师就在气球周围。

邹奕霖:我敲了鼓,听着我喜欢的音乐,很开心!

刘唤雨:和我想象的一样,和好朋友见面了非常高兴。

李诗琦:很好玩,看到老师很开心。

   开学第一课:大三班、中二班的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在寒假中的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北京冬奥会上,世界体育健儿的勇敢面对困难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等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激励着小朋友们在学习中认真、专注,有的幼儿还将自己的偶像运动员获得奖牌情况、参赛项目等向班里小伙伴们作了分享,并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悟;孩子们还就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拐防卖等方面开展了充分地讨论,丰富了生活经验,习得如何做才能安全防护、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等认知,提高了安全意识。

  丰富多彩的室内游戏和户外阳光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身心得到学习与发展。看,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玩得多么开心、快乐!

严防严控(开园后)

 开园后,家长接送幼儿严格按照幼儿园接送时间,安排错时出行,防止出现幼儿园门口人群聚集。实行园内相对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园。教师、保育员等相对固定,减少在不同群体间流动重叠。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