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学校——泰国曼谷玛哈威拉努瓦小学简介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体:[ ]

学校兴建于1962年,历史悠久,办学理念是“衣冠楚楚、品学兼优、技能卓越”,校色是紫色和绿色。目前教学楼有三层,其中有教室14间,实验室6个,学校设有图书馆、音乐室、舞蹈室、材料室、计算机机房、医务室等。

现有教师13人,校长Arunee Jirayanaon女士,是教育管理学博士。学生222人,其中有幼儿园61人,分为3个年级;小学161人,分为6个年级。受唐人街社区华人文化影响,学校从1989年开始中文教育,现隶属于泰国基础教育委员会,是一所公立性质的小学。学校开设泰语、数学、科学、中文、英语、社会、历史、思想品德、地理、体育、艺术、职业与技术、计算机等课程。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发展,除了正常的授课学习以外,还有很多校内外的讲座及实践课程。

每年都会举办多场专家、僧侣讲座,组织童子军训练,带领学生进入唐人街历史博物馆、社区市场、奇石博物馆、中心医院、朱拉隆功大学等23个校外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学校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及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塑造,力求培养德智体美艺全面发展的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