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接待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一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接待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一行4人来访。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彭锋,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师资培训部部长潘振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外联部主任王海宁,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综合部主任张佑任,中国儿童中心办公室主任程琨,中国儿童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邵彬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中国儿童中心苑立新主任对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苑主任向来访同志介绍了中心成立40年来的历史、发展现状,指出中心是集校外教育、家庭教育、学前教育、托育服务、营养健康、文化出版六位一体的业务布局的国家级校外教育机构,源头参与了国家家庭教育、托育服务、儿童友好等方面政策制定,重点介绍了中国儿童中心儿童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成立初衷、发展目标和未来愿景,以及互联网赋能校外教育,促进校外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介绍了基金会在服务网络强国建设大局,助力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积极投身网络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并希望加强与中国儿童中心的交流与互动,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双方参会人员就互联网教育、数字素养、网络文明素养、少年儿童媒介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施网上、网下的资源整合,以互联网赋能校外教育发展,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达成了共识。


会前在中心党委委员、师资培训部部长潘振凯的陪同下,杨春艳秘书长一行在中心园区、儿童探索馆、家庭养护支持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事业发展成就展。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