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厨 在我家》第三季开播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3日上午,《小鲜厨 在我家》第三季开播发布会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小鲜厨 在我家》是在中国儿童中心、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指导下呈现的一档全新儿童生活体验节目。与前二季相比,第三季节目更聚焦在劳动教育和亲子互动上,发挥家庭在儿童品德教育中的作用,通过微视频的形式,为劳动教育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结合食材溯源、亲子厨房、餐桌礼仪培养等方式,助力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三好儿童。

在随后的活动中,节目组主创人员及儿童家长上台分享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的感受。其中,一位主创人员谈到:“感谢这次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参与到节目的录制,在录制过程中,我最大的感受是孩子们在制作美食过程中的成长,可能孩子第一次做不好,没关系,下次再做;可能孩子总是学不会,没关系,感受到困难坚持做,这就是孩子的成长”。

(节目组主创人员及儿童家长分享感受)

第三季节目将于11月5日在央视网上线首播。儿童,美食,大自然;体验,参与,促成长;晓国情,习文化,爱祖国。与众不同的节目型态,儿童视角和专业视角的互动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萌娃大厨、美景美食、童言趣语,带给我们温馨可爱的画面与中华特色美食佳肴,是非常适合亲子共赏同乐的优质节目。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