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与盛通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少年儿童科学素养提升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科教兴国”战略,促进少年儿童科学素养持续提升,推进少年儿童影视教育发展,开展元宇宙+教育场景创新探索,11月12日下午,在盛通教育集团总部,中国儿童中心与盛通教育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盛通股份董事长、盛通教育集团总裁贾春琳,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师资培训部部长潘振凯,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部长高云,中国儿童中心兴趣培养部副部长盛森鑫,中国儿童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邵彬,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负责人黄小春,盛通教育集团副总裁周炜,盛通教育集团科技进校园事业部总经理、乐益博总经理李鹏及集团部分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探索创新推进儿童影视教育;基于中国儿童中心的教学需要以及盛通现有的元宇宙产品体系,共同开展儿童和青少年科技教育课程研发推广;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要求,共同开展科普及科学教育活动;同时,在儿童和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课题研究、科技教育方向的师资培训等方面也将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盛通教育集团总裁贾春琳对中国儿童中心苑立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盛通教育集团愿意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将盛通与中国儿童中心的优势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视野及品牌影响力,同时愿与中国儿童中心分享其在特色产品、课程研发上的成果。此外,盛通教育集团元宇宙产品与技术课程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讲解。


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充分肯定了盛通教育集团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以及在科技教育领域的优势。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科教兴国的大背景下,需要教育行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为少年儿童科学素养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探索前进的道路。中国儿童中心40年来中心在校外教育、家庭教育、学前教育、托育服务、营养健康、文化出版等领域开拓创新,形成了德润童心、培养儿童健康人格的教育理念,打造了独特的校外育人模式。中国儿童中心愿意发挥校外教育优势与盛通教育紧密合作,真正助力前沿科技融入少年儿童的成长。

中国儿童中心将携手盛通教育,积极探索全方位合作、紧密交流的合作模式与可行性,探索构建开放、多元、智慧、共享的科技教育生态,让少年儿童看到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性,以科技教育促进少年儿童成长。


盛通教育集团隶属于盛通股份(证券代码:002599),成立于2017年,以“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领先者”为愿景,创造科技教育环境生态,利用人工智能、编程、机器人、大数据、元宇宙等科技技术赋能教育,用科技创新助力数字人才培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数字教育为主线,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构建成为适用于校内校外的优质科技教育数字资源服务平台,为中国式现代化以及高质量发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培育优秀的符合时代的工程人才、数字人才。旗下拥有旗下拥有乐博乐博、VIPCODE、中鸣机器人、创想童年、中少童创、乐益博等人工智能教育知名品牌。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