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学校——老挝帕塔纳学校简介
发布日期:2022-11-10 字体:[ ]

       一、学校概况

       老挝帕塔纳学校成立于2005年9月,历史悠久。其办学理念为尊重、学习、合作,提倡包容,崇尚多样性、诚实和平等。学校对所有员工和学生都抱有很高期望,希望其通过努力工作,成就个人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现设有图书馆、练舞室、运动场和大厅等硬件设施。

       现有教师 113名,学生1,780名。共有50个班级(班级覆盖幼儿园至高中)。

       二、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教育相关活动简介

      自2011年起老挝帕塔纳学校获省教育厅指定为绿色学校。并在校内设有小花园和种植绿地,学生们可以体验动手种植易生作物和蔬菜,供学生和老师食用。

      老挝帕塔纳学校参加了2022年SEAMEO-Japan ESD项目,携手当地村民维护和促进环境保护。同时在校内大力推行了每周垃圾捡拾例行活动,要求学生们捡拾并分析发现最多的垃圾种类,对垃圾进行精准分类投放。

      三、国际交流活动简介

      学校参加了2022年东盟-日本生态学校项目,该项目是在东盟-日本中心举办的以“海洋塑料废物教育”为主题的在线研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