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2021年秋季开课指南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家长们、亲爱的学员们:

新学期开始啦!中国儿童中心秋季学期兴趣小组活动由9月11日(星期六)起陆续开课

秋季首次上课日期

周六班:9月11日       周日班:9月12日

周二班:9月14日       周三班:9月15日

周四班:9月16日       周五班:9月17日


上课时间及地点的查询:

微信小程序或官方网站、中国儿童中心APP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报名班级”进行查看。请提前知晓上课班级名称、上下课时间、楼层教室信息。


入园须知:

1、门禁信息采集。每个缴费成功的订单可以添加两名陪同入园的家长,入园有效期为订单所对应的上课周期。续报学员需再次填报,有效期自动延长,无需重复采集人脸。新添加的家长在开课前持身份证到中心西门进行人脸信息采集,即可入园。

2、填写路径及注意事项:

(1)填写路径:登录“中国儿童中心”小程序→“我的”→“报名班级”→“门禁信息”→“门禁信息采集”→“添加家长信息”→填写并保存。为保证顺利入园,请准确填写身份信息。

(2)每个报名班级可填写两名陪同家长。

(3)信息填写成功3个工作日后,持所填证件到儿童中心西门进行入园信息采集。(具体参照下图)



教学区域出入口安排


温馨提示 

①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扫码入园,配合检查。

②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按照引导保持间隔有序上下楼。

③提前10分钟接送,严禁在楼内滞留、大声喧哗。

④各教学场馆楼梯较窄,上下课人员较集中,上下楼注意安全。

⑤家长休息区在中心剧院、巴马小屋、中心园区,家长朋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地点休息。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