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 “换”享幸福 环保铁军家庭六五环境日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儿童的生活与成长,离不开自然与环境,美好的童年离不开绿水青山蓝天。在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儿童中心与生态环境部机关妇工委、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低碳生活 ‘换’享幸福”环保铁军家庭六五环境日专场活动。

六五环境日,是提醒人们保护环境的纪念日。环境保护工作者被称为“环保铁军”,是因为他们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心付出、成绩斐然。环保铁军也是普通人,是妻子丈夫、爸爸妈妈,他们的努力工作离不开孩子和家庭的支持。中国儿童中心童乐汇精心策划了此次专场活动,邀请环保铁军家庭代表共度六五环境日。

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常委、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工会主席、直属机关妇工委主任、机关妇工委主任宋小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王秀江出席并致辞,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部长朱晓宇主持活动开幕式,26组环保铁军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宋主席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并向环保铁军家庭表示慰问和祝福

闫主任鼓励孩子们从小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王主任欢迎孩子们来到中心,祝孩子们玩得开心

朱部长主持活动开幕式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