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研学活动 | 北京你好,西藏的孩子来啦!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儿童中心与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中国人民解放军95561部队携手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西藏儿童北京研学活动,引导西藏儿童在活动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西藏儿童北京研学活动一行到京啦

 5月31日,来自西藏的22名儿童和6位老师已顺利抵京,并和北京的大朋友代表一起举行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现场,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部长朱晓宇介绍了研学活动在京的安排,时间紧凑、亮点满满的行程,将带给大家独特而难忘的画面、感受、知识和记忆。

西藏自治区妇联权益部负责人董雁对主办方及志愿者表示感谢。她表示,这次研学活动对拓展儿童视野、丰富他们的体验、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感,有着重要作用。

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副部长姜天赐向西藏儿童代表普琼次仁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

授旗仪式

欢度“六一”

6月1日,22名西藏儿童带着满满的期待来到中国儿童中心,来到全国少年儿童的乐园,参与“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系列主题游园活动,和北京小伙伴一起欢度“六一”。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