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组建】2021年“我是小小中国通——大国少年说” 全国少年儿童百科知识大挑战活动来啦!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国少年儿童“双有”活动组委会的指导下,2021年“我是小小中国通——大国少年说”全国少年儿童百科知识大挑战活动正式开启啦!活动新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板块,在答题挑战中,让历史知识更加鲜活、学习更加有趣、成长更加快乐。

这个五一劳动节假期,一起在线上“环游”古今中国,开启大国少年之旅吧!快来加入童乐汇专属战队,秀出你的知识储备量,和爸爸妈妈一起学习知识,和小伙伴们一起挑战分享!

主办单位

中国儿童中心

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活动组委会

参与对象

北京市6-12周岁儿童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开启挑战之旅!

点击界面任意按钮(除活动介绍外)进行注册,每个手机号可注册一次。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学校请选择“中国儿童中心童乐汇”,加入“童乐汇”专属战队。

活动内容

下面就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完成在线挑战,和全国各地的小伙伴线上pk吧!线上挑战共有两个模式:

(1)“闯关练习模式”

2021年4月29日-8月31日开启“闯关练习模式”,共分为9个关卡,每个关卡分别设置5道题,第一关为“百年奋斗我知晓”专题学习。可通过“闯关练习模式”熟悉答题环节(不计入积分排行),赢取答题道具和神秘礼物(实物奖品,抽到后按要求填写邮寄地址,统一递送;惊喜奖,电子兑换券,网上兑换奖品),通过所有关卡还可获得“小小中国通”荣誉称号哦!欢迎你在完成所有闯关挑战后,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小小中国通”荣誉称号,带动更多小伙伴参与挑战!

(2)“积分挑战模式”

①PK榜单以此模式积分排行。

②每个账号有且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限时10分钟,答对一题获得一定积分,并会根据答题速度给予相应的积分加成(答错不给予积分)。每题都有答题的时间限制。可使用已有的答题道具帮助答题,本轮答题结束后会根据参赛者所有答对题目的积分总和算出一个本轮的答题总分。

③积分挑战模式将于2021年6月开启,正式开启时间详见活动答题专区通知。

活动奖励

童乐汇奖励:鼓励将电子荣誉证书、亲子共同参与答题的照片(用几句话简单说说照片背后的故事,如答题时的心情、当时讨论的问题等)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tonglehui2013@sina.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我们将选取优质内容在童乐汇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分享。

全国“双有”组委会奖励:根据“积分挑战模式”结果,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颁发电子证书。

注意事项

1、中国儿童中心童乐汇有使用作品进行编辑、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的权利,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2、中国儿童中心童乐汇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还在等什么?

加入童乐汇战队,

一起挑战,

我们都是大国少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