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IMG_6316_副本.jpg

一、幼儿园简介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成立于1999年,由全国妇联所属中国儿童中心举办,幼儿园坚持“服务儿童、服务家长、服务教师,创建友好家园”的办园宗旨,本着“环境育人、儿童参与、家园共育、快乐成长”的理念,突出“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健康人格、健康体格)的园所特色,尊重儿童的年龄特点和基本权利,坚持保教并重,促进儿童身心和谐、富有个性地发展,为儿童的幸福人生播下快乐的种子。

二、办园性质:

部门办园

三、办园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中国儿童中心院内

四、收费标准:

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900元/月/生

代收费项目及标准:伙食费450元/月/生

五、招生规模:

招收全日制小班5个

六、小班招生条件:

年满3周岁(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七、招生录取:

本幼儿园将结合本园学位情况实际,在优先招收本系统职工子女就便入园基础上,依据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条件就近就便招收西城区户籍、人户一致、落户满三年,能适应集体生活的适龄幼儿。学位有限,录满为止。

八、招生程序:

1.信息采集:登录幼儿入园信息采集服务平台(http://yexxcj.xchjw.cn/)完成信息采集,下载或打印信息采集表。(6月2日至6月20日)

2.报名:按招生公告要求,向幼儿园报名并提交“幼儿入园信息采集表”等材料。(6月2日至6月20日)

3.信息审核:本园根据学位情况,陆续通知有录取意向的幼儿家长审核有关材料。信息审核不等于录取。(6月下旬起陆续通知)

4.体检录取:通知预录取幼儿体检,体检不合格幼儿进行替换补录。无录取意向的,恕不逐一通知,请予谅解。(7月中下旬起陆续通知)

九、具体要求:

1.幼儿园报名方式:家长到西城区幼儿入园信息采集服务平台下载填报好的西城区幼儿入园信息采集表,网上递交电子版西城区幼儿入园信息采集表。

 幼儿园公共邮箱:yeybmdj@163.com

2.信息审核以邮件方式通知,请家长6月下旬随时关注报名邮箱。

十、联系方式:

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 66160225

幼儿园招生咨询邮箱:yeybmzx@163.com

幼儿园园长热线:66150154

幼儿园园长邮箱: etzxyeyxx@163.com

幼儿园咨询时间:6月2日-7月30日期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幼儿园招生公告信息公布在中国儿童中心官网

官网网址:https://www.ccc.org.cn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

                                     2021年6月2日

温馨提示:

(一)有哪些幼儿园可以报名?

请登录幼儿入园信息采集服务平台(http://yexxcj.xchjw.cn/)查看具有招生资质的西城区各类幼儿园名录、办园地址、各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

(二)西城户籍幼儿可以区内和区外同时报名幼儿园么?

区内和区外可以同时报名,互不影响。

(三)孩子四岁、五岁可以报名么?

请参看各幼儿园招生公告,如幼儿园招生公告公布招收中班、大班幼儿,就可以报名。

(四)信息采集后发现问题是否可以修改?

6月20日前幼儿入园信息采集服务平台关网前都可以直接在网站上修改,家长应确保确认的信息采集表与提交幼儿园的信息表一致。

(五)幼儿园报名时有什么建议?

可以同时申请报名多所幼儿园。建议家长根据居住地址就近报名,因为幼儿园的录取是根据学位情况就近就便,报距离较远的公办幼儿园,录取时不占优势,所以不建议报距离特别远的公办幼儿园。同时,因学位有限,为了保证有园可入,建议家长报名时也要拓宽选择范围报名一些民办幼儿园。

(六)信息采集和报名是什么关系?

信息采集和幼儿园报名缺一不可。信息采集平台是各幼儿园为方便家长按统一格式提供有关信息、下载信息采集表的服务平台。在平台填报信息、下载信息采集表后再去各幼儿园报名。

(七)西城区幼儿入园咨询服务

1. 西城区政务服务业务咨询电话:

010—66007070

2. 西城区幼儿入园政策咨询电话:

010—66203832(工作日8:30-11:00,14:00-16:30)

3. 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业务咨询电话:

010—66201622(工作日8:30-11:00,14:00-16:30)

4. 西城区幼儿入园咨询服务站地址:

西城区椿树园小区2号楼底商甲3号

(工作日8:30-11:00,14:00-16:30)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