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团“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民乐团受邀参加“中丹儿童与健康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5月29日,受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邀请,中国儿童艺术团“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民乐团,在“中丹儿童与健康发展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 “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演唱的中文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深深的感动了现场的中外领导和嘉宾们!



中国儿童艺术团民乐团为嘉宾们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掀起了你的盖头来》、《牧民新歌》、《十面埋伏》以及国外经典的《莫扎特G大调小夜曲第一乐章》。此次演出受到中外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马磊先生亲自陪同孩子们参观了丹麦驻华使馆官邸,孩子们开心的与大使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的演出,中国儿童艺术团“欢乐音符”国际合唱团展示了中国少年儿童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学习合唱的兴趣。通过了解童话王国丹麦的文化和历史,提升了国际素养,拓展了国际视野!让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国际交流活动、演出中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