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厦门市妇儿中心原创微电影《柔软的希望》在人民网视频平台首播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是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立20周年,谨以此片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


渴望像同龄人一样学习舞蹈的女孩,却因为家庭无法承担的高昂学费,和奶奶各自失落;想分担生活压力的外来务工者妻子,却困于没有一技之长找不到工作,对丈夫深感愧疚;全身心倾注于丈夫和女儿的家庭主妇,却被日常琐碎渐渐消磨自我,在孤独中愈发迷茫。

儿童,妇女,是城市中最柔弱的群体,她们没有发声,却还是有人听见了她们心底的呐喊。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直在守护着她们柔软的希望:女孩在公益培训班中如愿以偿,妻子在创业培训班中羽翼渐丰,主妇在合唱团里寻回自我。而她们,正是众多厦门妇儿中心学员的缩影。

20年来,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市妇联的领导下,举办各类妇女儿童公益培训活动,累计培训活动量35万人次。在提高妇女素质、培训妇女技能、妇女创业就业和儿童校外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用行动守护着城市中柔软的希望。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