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勇担使命启新航 追求卓越谱新篇——中国儿童中心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朱红春帖千门端,翠绿柳风万户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心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职工、默默支持中心工作的家属以及一直关心关注中心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20记忆犹新,因为有你、因为有我。面对疫情爆发,中心在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体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创造性开展线上教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深入拓展教育理论研究,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同时还积极探索儿童友好等中心新的事业增长点,实现了中心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此,向为中心全面建设与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大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2021新春复始,希望萌芽、机遇显现。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站在了 “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对中心的发展而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迎来的不仅仅是又一个春秋轮回,更是新的灌溉与收获的契机。希望全体职工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为中心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衷心祝愿全体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安康!祝愿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