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心召开儿童友好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儿童友好园区创建工作,1月29日下午,中心召开儿童友好工作专题汇报会。中心主任苑立新、副主任杨彩霞出席会议,事业发展部、中心办公室、教育活动部、网络信息中心、教育资源管理部、后勤保卫处相关部门参会。


事业发展部全面汇报了儿童友好专题工作,重点就大云儿童友好型城镇项目和威海儿童友好型城市项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中国儿童中心创建儿童友好园区方案框架既工作计划》。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计划展开讨论,就儿童友好理念定位、中心儿童友好园区创建特色、儿童友好调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中心主任苑立新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儿童友好理念是新鲜事物,中心友好园区创建工作刚刚起步,希望各部门及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中心范围内普及儿童友好理念,从系统性、专业性、有效性和长期性四个方面进一步思考儿童友好园区创建工作,将儿童友好的理念真正在中心落实落地。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