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家庭文明观赛宣传主题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2月4日下午,由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助力冬奥 文明观赛” 家庭文明观赛宣传主题公益活动走进了中国儿童中心。活动通过文明观赛有奖知识问答、“助力冬奥 文明观赛”接力打卡、冬奥项目旱地冰壶体验、“我心中的冬奥”亲子绘画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增长冬奥知识、培养体育兴趣同时,增进亲子关系,让冬奥更好地走进家庭、贴近孩子。

微信图片_20211207090453.jpg

阳光灿烂的午后,中国儿童中心艺术宫广场人头攒动,“冬奥宝贝”拉拉队舞蹈展演把人观众们带入了冬奥的火热氛围。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孩子和家长们积极举手抢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冬奥项目旱地冰壶体验区,专业教练为参与体验的家庭讲解了这项运动的动作要领、规则以及观看比赛需要的文明礼仪,让家长们在快乐带娃的同时,与孩子一起探索了全新的冬奥世界。

微信图片_20211207141320.jpg

在“我心中的冬奥”亲子绘画区,家长和孩子们携手创作,一幅幅饱含爱心和童趣的作品表达了孩子们对冬奥会的美好憧憬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204201714.jpg

在录制助力冬奥亲子视频时,家长与孩子手拉手,齐声喊着“助力冬奥 文明观赛”的口号。几个志愿者家庭还参与录制了冬奥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的舞蹈短片,一起祝福冬奥,拥抱未来。

图片.jpg

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把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融入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中,探索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新模式,让家长和孩子在中国儿童中心的家庭友好、儿童友好环境中共同成长,让更多家庭受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