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 欢欢喜喜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欢欢喜喜迎新年视频

https://v.qq.com/x/page/v3218gk8z2v.html

  我们走过不平凡的2020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以孩子们的健康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众志成城,团结抗疫,幼儿园的保教工作、家园社共育好儿童工作稳步推进,欢欢喜喜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家园社共育好儿童”的理念下,幼儿园的老师们巧妙地构思、就地取材,精心创设环境,全园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只见各班教室里、门框上、长长的楼道内,牛年元素凸显,传统文化浓郁,孩子们开开心心地感受着“疫”样新年。

  幼儿园老师经过多次商讨,明晰思路,在新年庆祝活动中,以班级为单位,让孩子们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兼顾每一个孩子都有参与的权力,都有表演、展示自己的机会,培养孩子们的大胆自信,使孩子们在温暖中凭添归属感;厚植孩子们创造美、发现美、展示美和欣赏美的朴雅情怀,在共润童心中,促进孩子们和谐发展、健康成长、关心他人。

迎新年活动中,可爱的表情包。

小二班:《欢欢喜喜迎新年》节目,孩子们载歌载舞,喜迎新年啦!

大三班:孩子们通过生动有趣的彩图、文字猜谜语,趣味绵长。

  中六班:子曰:礼尚往来,举案齐眉至鬓白。吾老人幼皆亲爱,扫径迎客蓬门开,看我华夏礼仪之邦,任意满怀爱无疆......在悠扬的旋律里,孩子们边唱边作揖行礼,在优秀的传统文化里耳濡目染,对孩子们仁义礼智信的启蒙培养,让孩子们在身心愉悦中,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全面发展。

  舞蹈《就是这么牛》、歌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国学歌曲《笠翁对韵》《腊八节》《欢喜中国年》等节目,让孩子们在愉悦的集体活动里,在优秀的中华文化里,潜移默化,润泽着一颗颗幼小的心灵;《给我一个拥抱》《感谢爸爸妈妈 感谢老师》等节目,唱出了孩子们感恩老师、家长的付出的心声和感恩他人的传统美德......

  金鼠(庚子)年,疫情的突如其来,我们在一个个挑战中,坦然面对,守望相助,我们的脚步坚定有力;金牛(辛丑)年正迎着五彩霞光向我们走来,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在美好召唤中加油、添彩!“哞儿,哞儿......”牛气冲天迎新年,朋友,祝您:新年快乐!永远快乐!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