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把爱带回家丨早期儿童发展:0-3岁婴幼儿亲子活动指导“亲子抚触”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全国妇联联合教育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10部门下发通知,在2021年寒假共同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活动内容围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制安全”“送社会关爱”四个方面展开。

中国儿童中心勇担使命,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活动方式,整合中心优质资源,开展寒假指导和线上服务。


0-3岁婴幼儿亲子活动指导

“亲子抚触”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dvZytZc8NzeE-N8nlEZQQ

0-3岁是生命的开端,游戏与学习能够促进婴幼儿实现最佳潜能。中国儿童中心家庭养护支持中心将凝聚多年的0-3岁亲子活动实践经验,编写成为《0-3岁婴幼儿亲子活动指导手册》一书,并从中挑选出宝宝喜欢的、较为经典的15个亲子活动拍摄为视频,为广大教师及家长提供便于实操的亲子活动。

2岁以前是宝宝感觉器官发展的敏感期,也是他们与外界建立信任关系的关键时期。本期推送的视频是“亲子抚触”。希望这些视频能够帮助教师提升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能力,家长通过这些活动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宝宝健康发展。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