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关村图书大厦 2021春季活动招生啦!
招生信息 | 中国儿童中心×中关村图书大厦
“悦读魔盒”等你来探秘!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项目介绍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城市(北京)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北京项目”)是由中国儿童中心与北京市新华书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的文教融合示范项目。

北京项目依托新华书店“悦读”主题文化,整合优化中国儿童中心“大国少年”教育体系,以“儿童读 读儿童”大阅读观为纽带,在弘扬传播大国文化的同时,创新阅读形式、聚焦儿童发展、实现教育赋能,通过潜移默化的教育浸润,逐步引导儿童把对待阅读的热爱发展成为核心素养与技能,创新打造包括国学魔盒、艺术魔盒、表达魔盒、戏剧魔盒、养育魔盒在内的“悦读魔盒”特色品牌。孩子们将以开启魔盒的形式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并通过展示、展演的方式,使孩子能够在趣味体验中将知识与技能内化为自身的素养和能力,实现全面发展的成长目标。

2021年春季,中关村图书大厦将作为教育综合体社区示范基地率先出发,与北京图书大厦城市示范基地和花市24小时书店社区示范基地共同打造儿童友好活动示范, 5大系列,16项主题活动,精彩你的整个春天!


开启艺术魔盒——把握艺术脉搏,悦赏心灵之美


 

爱乐童年

基础乐理+多样律动。通过基础乐理知识习得与视唱练耳体验,培养儿童活泼、开朗、自信的性格特点,为音乐学习和人格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活动详情


 

 

开启戏剧魔盒——感悟戏剧人生,绽放童心风采


 

儿童英语戏剧

英语技能+戏剧体验。聚焦培养儿童的艺术素养、跨文化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通过英文剧目表演,开发儿童的想象力、舞台表现力和角色表达力。



 

活动详情


 

开启表达魔盒——启迪表达潜能,展示语言魅力


 

口才语商

口才技艺+语商培养。提高儿童的演讲、思辨、社交、应变和舞台把控力,使其具有“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理、言之有情”的思维和能力。



 

活动详情


 

* 五大魔盒日历


 

* 活动参与

2021年春季活动报名通道于12月31日正式发布,您可以通过“新华成长”小程序了解更多活动细节并报名,也可到北京图书大厦、中关村图书大厦、花市24小时书店现场领取活动手册。

12月31日-1月26日:开放活动预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此阶段需支付定金,预定成功预留名额。

1月27日-1月30日:确定预报名结果,您可在此阶段进行活动余款缴费;如有活动小组不满足最低组织人数,我们将公布活动小组调整方案,您可选择迁移缴费或申请退定金。

2月1日起:补充报名,报满为止。


 

获取活动详情

及咨询活动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北京图书大厦文化活动群

 

 

主    编 | 宗丽娜

责    编 | 方博宇

撰稿人 | 陈思思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