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视角下|幼儿园,我们真的来啦!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频:https://v.qq.com/x/page/o3146z5wojo.html

入园要准备什么呢?点击视频,就知道啦!

  快开学啦!小朋友们要回到幼儿园的大家庭啦!为了你们更快乐、更健康,老师们一直在忙着……老师和小朋友一样,怀着激动的心情,盼望着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一起唱歌、跳舞……看着孩子们那如鲜花般灿烂的笑脸,是老师们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新学期来啦!

1599014050(1).jpg

  哈喽,小朋友们好!我们来自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美丽的中国儿童中心欢迎你的到来。现在,由我们带着小朋友们走进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吧!

动图1.gif

美丽的中国儿童中心

入园路线图

入园.jpg

  入园:中国儿童中心高空鸟瞰图(从儿童中心西大门进入,沿着红色路线进幼儿园)

  请小伙伴们从中国儿童中心西大门进入哟,放包过安检,保持一米距离排队,人脸识别,经过安全门,取包,再进入大院;经过A、B座大楼前的家教中心;经过艺术宫广场,就可以看见实验幼儿园的灰色大楼啦!

闪图.gif

  在1米线外排队,依次晨检后,进入幼儿园的西栅栏门(为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请家长们多多理解和支持,温馨提示:仅孩子能进入幼儿园,家长不用进哟。

动图2.gif

  咣当咣当,呜……小火车开啦,我们开始新的生活啦!

我爱我的幼儿园

AD7I6947_副本.jpg

共7个小班


幼儿园的作息时间表


入园 离园的具体安排

入园安排

大班入园:7:30-7:45 

中班入园:7:45-8:00

家长送幼儿到幼儿园大门(西栅栏门)。家长送幼儿入园和离园时需佩戴口罩,人群之间保持一定距离(间隔1米以上),避免聚集和交叉感染。

离园安排

(1)幼儿园已提前为家长划定好不同班级的等待区。

(2)时间安排:

大班家长17:00-17:10来园接幼儿离园,大班家长于东栅栏门接幼儿离园。

中班家长17:10-17:20来园接幼儿离园:

中四班、中五班、中六班在东栅栏门接幼儿离园;

中一班、中二班、中三班在西栅栏门接幼儿离园。

离园路线图

微信图片_20200904050510.jpg

  离园:沿着红线箭头所指方向,从儿童中心西南门走出去。


小班孩子入园前

爸爸妈妈要准备

01

帮助宝宝认识自己的名字,能找到写有自己名字的水杯、衣服、鞋子、袜子;能找到贴有自己照片的东西。多给宝宝准备几条穿脱方便(透气、宽松、柔软即可)、方便认识正反面的裤子,几双袜子,马甲和外套。

02

教会孩子说:“我想喝水”“我要小便”“我要大便”“我饿了”“我难受了”“谢谢”等,简单的语言表达。

03

引导宝宝学会自己用小杯子喝水、喝牛奶,自己整理玩具,自己入厕,自己穿脱衣服。

04

引导孩子在家的作息时间,与幼儿园基本相同。告诉孩子上幼儿园可以学到许多本领,还可以与小伙伴一起玩,一起游戏。

初入园娃哭闹咋办?安全依恋:

在新入园的过渡期间,家长可以有意暂时离开,但要让孩子知道,你能在较短的时间里按时回来,让宝宝与家长建立信任和安全依恋的关系。

轻松愉快:

你回来时,与宝宝轻松愉快地打招呼:“我上厕所回来了”“我买东西回来了”“我找到朋友,办完事回来了”

轻松话题:

离园的路上,问宝宝一些轻松的话题,如,在班里交到好朋友了吗?要了解在幼儿园的情况,可以让孩子当老师角色扮演。


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视频:https://v.qq.com/x/page/c3146z9wwc4.html

  手语:有一种美叫幼师,有一种爱,叫幼教,欢迎你们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大家庭。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