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故事多(二):开学前的铺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园前,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积极做好了幼儿入园的一系列铺垫工作。

老师们与幼儿的面对面

AD7I5275.JPG
AD7I5273.JPG

  6月14日,老师们与新生及家长的见面活动,让孩子与老师互动交流,熟悉美丽的儿童中心环境,让小朋友对上幼儿园有着向往和期待。

  6-8月,一对一线上家访,老师们对孩子在家的生活作息、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等细节进行了深入地了解。

  9月5日,中大班的线上家长会,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学前教育部部长兼幼儿园园长杨彩霞做了《培养积极主动的探究者与学习者—中大班幼儿习惯与学习品质的培养》讲座,就中大班孩子年龄特征、家长如何正确地教育引导孩子,保教工作的安排,卫生保健与安全防护等,与家长们积极沟通、交流,使家园形成教育合力,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通过学前教育部微信平台文章《幼儿园,我们真的来啦》,介绍进入中国儿童中心的西大门人脸识别系统的做法,入园路线、离园路线、幼儿园作息时间、双格课程(健康人格、健康体格)、特色课程、错峰接送及幼儿个人所需物品准备等事宜,详细告知家长。

AD7I7968.JPG
AD7I7974.JPG

  9月8日,2场新生家长会,杨园长做了《共情润心 共育幸福人生》的讲座,就小班孩子的年龄特征,培养目标,幼儿园“健康人格健康体格”“家园共育好儿童”的理念及特色,对家长们的引导、建议等,图文并茂地做了讲解,老师们还分别介绍了保教工作、卫生保健、安全工作的要求与安排。

AD7I7979.JPG

   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学前教育部部长兼幼儿园园长杨彩霞在新生家长会上,做《共情润心 共育幸福人生》的讲座。王副园长、罗副园长、丁主任和刘大夫也分别做了讲座。

集体备课

AD7I8716.JPG
AD7I8717.JPG

  在“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家园社共育好儿童”的理念指导下,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通过一系列扎实的铺垫工作,共家长之情,共幼儿之情,为家长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家长们舒心、放心;让孩子们开心,喜欢上幼儿园。同时,对幼儿园顺利开园、孩子们按时入园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受到家长们的好评和称赞。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