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中心学员、家长入园须知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学员、家长:

中国儿童中心秋季复课在即,为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员及家长的健康安全,顺利复课,现将入园及家长信息采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园、出园方式

中国儿童中心作为学生集中场所,立足“零感染”管理目标,聚焦疫情常态化和安全管理,引入园区出入识别、测温管控措施,实现入园人员身份采集、体温检测。有2种方式入园。

1.提前信息采集模式入园

家长向授课教师提交学员及两位最常接送的家长信息。

本次信息录入一名学员配两名家长,不超员登记。

登记后,请本人按教师通知的时间段,携带身份证件在中心西门入口闸机处完成人脸信息采集。中心人脸识别系统为独立系统,仅用于人脸识别、快速入园(身高1.5米以下学员无需采集人脸信息,由家长陪同入园)。

采集信息后,学员、家长从中心西门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快速进入园区,无需安检,进入教室后测量体温。

2.访客模式入园

未登记学员、家长需提前一天预约,将人员信息报授课教师,当天从西门专用通道进入;老牛儿童探索馆的儿童、家长实行预约制,从中心西门专用通道进入。

3.出园时,车辆(含非机动车)一律从东南门出园;其他人员一律从西南门出园。


二、上课要求

1.为保障和规范教学秩序、避免学员聚集,中心对上课时间进行了调整,具体见已经下发的复课通知。秋季学期综合楼A座周六、周日上、下午第一节课均提前15分钟开始,原8:30的课调整为8:15;原13:30的课调整为13:15。其他班级时间不变。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以免上课迟到。只允许一名家长将学员送入教学楼后迅速离开,切勿滞留在教室和楼道内。


三、其他说明事项

1.中心全体教师、教辅人员均需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岗。

2.与家长签订健康安全承诺书,部门为学员建立健康状况台账。

3.中心坚持每日消毒制度。每日对教室等所有公共设施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



中国儿童中心

2020年8月29日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