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起航 | 中国儿童中心开启在线教育新业态
发布日期:2020-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复学在即,在线教育热退潮后何去何从?是“课迎终章,至此封藏”?还是乘势而上,从“新鲜感”走向“新常态”?作为首次试水在线教育的中国儿童中心,其线上课程会继续给儿童和家长带来惊喜吗?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给出了解答。

8月21日,在中国儿童中心暑期线上课程即将迎来尾声之际,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在线教育的牵头部门,与教育活动部、师资培训部、资源管理部和小龙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共同探讨中心在线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协同推进工作,中心主任苑立新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崔立模主持会议。

苑立新强调,第一,在线教育势不可逆,家长在体验了在线教育这种模式之后,正在逐步形成新的教育消费习惯,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了一种可尝试的消费品。第二,中心对在线教育的探索和实践也绝不是昙花一现,线上教学作为与线下教学并行的教学方式,将开启中心“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业态,这也是中心下一个五年规划的重要内容。第三,提质升级是核心,中心将在打磨课程质量和升级教育服务品质上下功夫,打造中国儿童中心在线品牌课程。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