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北京|云游祖国线上夏令营开营啦!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华大地行”研学活动是面向少年儿童开展国情国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生态文明教育、劳动教育、安全教育的重要载体。2020年全国“双有”品牌主题教育活动——“中华大地行”研学活动,旨在通过整合各地优质资源,对各单位申报的研学活动进行统筹和指导,提供技术支持、扩大宣传影响,推动分主题、分区域的联动,打造教育性强、地方特色鲜明的精品活动,实现校外特色研学资源库的共建共享。

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落实2020年全国“双有”年度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当地文化与资源优势,推动品牌主题教育活动——“中华大地行”研学活动在当地的特色发展,创新设计,组织开展 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生云游祖国线上夏令营活动

做大国少年,来云游祖国

丰富的学习资源

有趣的线上活动

独特的夏令营体验

此项活动通过整合全国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中央国家机关、国家科普机构、博物馆、文化馆的优质资源,共设计了14大类1000多条研学线路。少年儿童可根据兴趣选择主题、学习知识,云游祖国。各校外教育机构可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灵活利用此项活动开发的线上研学资源,推动线上研学活动的丰富和创新。




活动对象

北京市中小学生

活动时间

7月15日-10月15日

活动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链接http://edu.qianlong.com/zhuanti/xsxly/)进入活动页面

供稿: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