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奔跑 结彩中华”2020年爱心集结行动走进西藏
发布日期:2020-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5月23日,由全国少年儿童“双有”(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主办,西藏自治区妇联、林芝市妇联承办的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童鞋奔跑 结彩中华”2020年爱心集结行动童鞋捐赠仪式在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加乃村易地扶贫搬迁点举行。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晓红,巴宜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帅,林芝市妇联、民宗局负责人,加乃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及家长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邓晓红代表自治区妇联致辞,介绍了“童鞋奔跑  结彩中华”活动。指出:这是“双有”活动首次走进西藏,把祖国内地爱心人士和孩子们的善心善举带给了西藏的孩子,在西藏和内地孩子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牢记祖国内地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深情厚意,感恩中华民族一家亲,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为建设家乡而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童心爱祖国——升旗仪式

加乃村儿童收到童鞋

出席活动领导向加乃村易地扶贫搬迁点的117名当地孩子和昌都三岩片区搬迁来的孩子捐赠了童鞋,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蜡笔画回赠祖国内地孩子,并齐声喊出“携手过六一,有鄂也有你!我在西藏,和你一起过六一!” 的心声。

此次全国“双有”活动办捐赠给西藏的价值33万元人民币、6000双童鞋将全部发放至七地市偏远地区、边境乡村和易地扶贫搬迁点的孩子手中。

素材:西藏自治区妇联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