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洗手法,用泡沫战士打败病毒!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小朋友们,新冠肺炎病毒是一些非常坏的家伙,它能让人在很短的时间内生病,甚至还能夺走了人的生命。所以,小朋友们要认真洗手,用泡沫战士,打败病毒!请小朋友们与视频里的老师和小伙伴们一起动起来!


   七步洗手法视频:https://v.qq.com/x/page/n3065glfjfx.html

   赶走新冠肺炎病毒的七步洗手法,有益于身体健康,小朋友们一定要认真学哟!

七步洗手法儿歌

两个朋友手碰手,

你背背我,我背背你,

来了两只大螃蟹,

举起两个大钳子,

他向我点点头,

我和她握握手。

动作指导:挤出洗手液,手心搓手心,手心搓手背,十指交叉错,揉揉手指尖,转转大拇指,手腕洗一洗,冲走小泡泡,细菌不见了。

IMG_8709.JPG
IMG_8705.JPG

  洗,洗,洗,病毒被赶跑了!小手洗干净了!

  瞧,小朋友们洗手的样子多认真呀,冲走小泡泡,手上的病毒被赶跑了。用七步洗手法,不但可以清洁我们的双手,清除污垢、病毒和细菌,还能预防接触性传染,减少传染病的传播哦!

  家长朋友们,请让小朋友来当一次家庭的小老师吧,将我们的洗手儿歌牢记在心,请您和家人们一起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共同构筑健康防火墙。


视频:病毒快走,中国加油!

https://v.qq.com/x/page/n3063zwu49n.html


视频:歌曲--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https://v.qq.com/x/page/r3063zfzglg.html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