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
视频点播更多>>
当前位置:
升旗云接力 祖国在心里 | 中国儿童中心联动全国举行“六一”线上升旗仪式——全国云接力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啦!

祝全国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年“六一”我们虽然不能和伙伴一起线下欢聚,但有机会和全国30个省市区的小伙伴们一起快乐云联欢!别样“六一”,同样精彩!

中国儿童中心、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携手央视网,于5月30日至6月1日推出“携手过‘六一’ 有‘鄂’也有你”线上活动。

 

今天上午,“携手过‘六一’ 有‘鄂’也有你”系列活动,“童心爱祖国”版块正式上线。“六一”线上升旗仪式——全国云接力拉开序幕。

 


此次线上升旗仪式“云接力”活动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仪式教育的热潮,为儿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活动连线全国各地机构“云接力”升旗仪式,同升国旗、同唱国歌,通过镜头展现各地的行动,穿越空间走进英雄城市武汉和祖国各地,在庄严且有仪式感的活动中激发儿童和家庭的爱国之情,引导少年儿童表达爱国情感。

各地升旗仪式颇具特色,多数机构基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儿童在家中用别样升旗仪式致敬祖国、致敬英雄。在祖国的南疆广西防城港市,防城港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界碑处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一群新的护碑队员在老队员手上接过国旗,庄严升起,传承护碑精神,继承爱国传统。在新疆和西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迎风飘扬,表达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携手过“六一” 有“鄂”也有你

精彩不停,欢乐多多!

更多内容,点击央视网链接 https://www.cctv.com/ ,参与“六一”云联欢。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