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有”人的研习 | 研学教育基地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1月5日下午,各地参会代表一同前往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奥体分部,参加了研学教育基地调研活动,在活动中汲取好的教育途径和实践方式,关注“儿童友好”角度的活动环境创设,一起交流新时代儿童德育工作的创新发展。



现场调研活动中,在活动教师的带领下,与会代表集体来到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奥体分部,体验研学教育活动,参观了科学发现、环境保护、交通安全、防震减灾、天文地理、绘本阅读六大主题体验馆和儿童剧场。在“乐童快乐吧”创意工作坊,体验了彩绘DIY雨花石、面塑制作和吉祥挂饰制作。还参观了“双有”主题画展、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师生书画展和校外教育场馆。代表们纷纷表示研学教育可以从国史、科技和文化等多个方面落实,用实践践行德育主题教育,推动少年儿童教育阵地建设。




2020【南京】“双有”年会圆满落幕。2021“双有”人将继续并肩前进,共同探讨新时代校外教育创新发展,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