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有”人的分享 | 2020年“双有”活动年度分享和思考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1月5日,2020年【南京】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研讨交流活动进入第二天,组委会就2020年全国“双有”活动的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21“双有”活动进行策划,在年会上与各位代表分享交流。

会议现场

2020“双有”活动年度分享

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业务主管、“双有”活动执行负责人王兰回顾了2020年“双有”的顶层设计,并分享了2020年“双有”活动的开展与思考。2021年,“双有”活动将继续“年度主题活动+品牌主题教育活动”的顶层设计,扩大“双有”活动的规模、影响力,同时也支持各地校外教育机构因地制宜开展活动,展现阵地特色和专业性,切实发挥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推动新时代“双有”活动更好地发展。


 

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业务主管、“双有”活动执行负责人王兰发言

 

2021“双有”活动策划交流

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部长朱晓宇分享了2021“双有”活动策划的初步设想,并邀请参会代表一起研讨交流2021“双有”工作思路。


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部长朱晓宇发言

活动现场,扬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江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深圳市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佛山市儿童活动中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了2021年“双有”活动的思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